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代缴社保及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代理、人才猎聘等人事外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五险一金费用,重庆业务外包,重庆人事外包,重庆劳务派遣
重庆五险一金费用,重庆业务外包,重庆人事外包,重庆劳务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重庆五险一金费用,重庆业务外包,重庆人事外包,重庆劳务派遣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0 17:12
  询价
详细信息

键词:重庆劳务派遣公司重庆人事外包公司重庆人才派遣公司重庆人力资源公司,重庆业务外包公司重庆第三方服务公司
重庆2022年社保费用:单位缴纳1060.49元,个人缴纳420.49元。
社保卡不能买药是什么原因?
激活了社保卡,里面有余额,但还是不能买药,也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几方面造成的
一、没有设置交易密码
其实社保卡有3个密码:查询密码、金融密码和交易密码。
1、查询密码:用于查询自己的医社保缴费情况等。
2、金融密码:大部分的二代社保卡具有金融账户功能,用于银行存取款、转账等,可以当银行卡使用。参保人员拿到社保卡之后就要去银行激活设置社保卡的金融密码。
   3、交易密码:就是我们到药店购药时使用的密码,需在医保中心设置,可以有效的保护参保人员的用卡安全,一旦卡丢失就不用担心被盗刷。
如果已经去银行激活了,但没有去医保中心激活设置社保卡药店购药的交易密码,所以没法买药。
二、医保费还没到账
去药店买药,用的是自己医保个人账户上的余额,如果医保个人账户没有余额的,也就无法在药店刷卡使用。刚领的新社保卡,有可能是缴纳的医保费用尚未到账,也就还未划拨金额到医保账户上供其就医、购药使用。
二、居民医保是不能买药的
医保分为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两种。
职工医保缴的高,每个月医保中心会根据参保人员的年龄段,按一定的比例,划拨一笔钱到医保个人账户上供其就医、购药使用。
    但如果是参保居民医保的,缴费金额低,是不建立医保个人账户的,也就无法使用社保卡到药店购药。
三、如果在异地买药,需要备案
很多参保人员对于医保全国联网有个误解,以为社保卡可以直接在全国范围内的医保定点医院和药店直接刷卡使用。
   其实不是这样的,参保人员想要跨地区刷卡,一定要先找参保地的医保中心办理异地就医的备案手续。
备案通过之后,如是在全国联网的医院住院买药就可以直接刷卡结算;
   门诊买药:目前全国仅上海、江苏、浙江、安徽这4地区可以直接刷卡结算;
   药店买药:则都无法刷卡结算,只能个人先现金垫付,后续再回参保地办理报销。
如果社保卡还是不能购药使用的,可问下医院或药店的工作人员,在刷卡时电脑系统提示的具体信息是什么。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䀻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0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五险一金费用,重庆业务外包,重庆人事外包,重庆劳务派遣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