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代缴社保及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代理、人才猎聘等人事外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劳务派遣公司,苏州人事外包,苏州业务外包,苏州社保费用
苏州劳务派遣公司,苏州人事外包,苏州业务外包,苏州社保费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苏州劳务派遣公司,苏州人事外包,苏州业务外包,苏州社保费用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0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键词:苏州劳务派遣公司苏州人事外包公司苏州人才派遣公司苏州人力资源公司,苏州业务外包公司苏州第三方服务公司
苏州2022年社保费用:单位缴纳1041.25元,个人缴纳451.25元。
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哪些好处,有什么注意事项?
1、管理效率提升
现代企业管理,主要是招䀻困难。人员入职以后能否长期稳定又是一个问题。某些企业的某些职能部门的员工,会一直保持一定的流动性。
人员频繁进出,那么劳动合同的签订和解除,用工登记备案和社保登记,社保卡申领,封存等等一系列的操作,都需要配合政府部门,都有一定流程。
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则能够迅速轻车熟路处理这些问题。因此外包对管理效率的提升是有大大好处的。
2、规避用工风险
目前国家越来越注重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保障员工社保的权利。
但是往往也被一些员工所利用。许多企业还来不及跟员工签订合同,被离职员工恶意举报。双倍补偿员工社保额,那么也对不少企业管理者造成困扰。
或者政府部门不明情况,企业反复处理仲裁事件,不仅浪费人力财力,更加有损企业形象。
3、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灵活的解决方案,让企业放手所有繁琐性的人事事务;
不论是劳动合同的签订或解除还是社会保险缴纳等,使企业可以专注于核心的事务,不需要在人事管理等事务上花费多的心思,节省时间和资源,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力。
4、提前防范风险
现在国家催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我国生育率低下,导致国家不断出台政策鼓励育龄妇女生孩子。甚至有可能休假一年之久。
那么很多女性职工婚后肯定是会面临生孩子的,孕期不能解雇,产后需返岗,社保定期缴纳,如果女性职工过多,年龄比较接近,对于企业来说也会增加管理成本。
企业在选择做人力资源外包时,应该注意以下四点:
1、功能选择性外包
人力资源工作,包括岗位需求分析、人才招䀻、人才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员工关系、员工发展、人才配置等几大方面的内容,其中的很多方面都是人力资源的基础性事务工作,完全可以外包出去。
2、选择合适的外包服务机构
企业要重视外包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服务信誉,尤其是可持续的服务能力。当然,一般首先要考虑服务的费用。然后是服务机构的信誉和质量,它将对外包工作的完成乃至整个企业的正常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3、高层重视外包过程的沟通
企业人力资源外包并不是将所有事务都外包出去。通过选择哪些功能进行外包是首要的,然后通过了解选择了外包服务机构。接下来就要重视和他们的沟通,尤其是外包的过程中,高层需要介入,并保持及时的沟通。同时,高层要充分征求员工的意见,并做好辅助工作,和员工进行合理的沟通。取得他们的信任,让他们了解其在外包中所扮演的角色。当然,高层也需要对外包服务公司的服务质量进行随时监测和评估。
我司介绍: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䀻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苏州劳务派遣公司,苏州人事外包,苏州业务外包,苏州社保费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