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代缴社保及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代理、人才猎聘等人事外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劳务派遣公司,深圳五险费用,深圳职工社保,深圳人事外包
深圳劳务派遣公司,深圳五险费用,深圳职工社保,深圳人事外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深圳劳务派遣公司,深圳五险费用,深圳职工社保,深圳人事外包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0 17:15
  询价
详细信息

键词:深圳劳务派遣公司深圳人事外包公司深圳人才派遣公司深圳人力资源公司,深圳业务外包公司深圳第三方服务公司
社保外包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缴纳社保是公司对于员工的一种福利,也是公司应尽的业务。给员工缴纳社保一般都是由企业的人事部门来处理的,但是随着一些员工的增员、减员,缴纳社保对于公司来讲就变成一件非常占用时间的工作,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了社保外包,把员工的社保缴纳外包出去,交给第三方专业的社保外包公司来处理。那么社保外包出去对公司有什么影响呢?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能够做到十全十美的,社保外包也不例外,肯定是会有它自身的优点跟缺陷。
社保外包的优点:
1、能够节省企业的时间成本
企业想要快速做大做强,必须将人力最大限度地投入到主营业务中,其他复杂而繁琐的员工关系管理、员工法定福利申报的事宜全部交给专业机构代理,如初创公司、拟上市公司。此外,选择外包企业五险一金不仅日常缴费办得妥妥的,遇到理赔、员工需享受社保公积金待遇时,有专业人员办理,企业将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2、提高效率,HR的工作可以更加集中精细化,因为社保方面的事物都琐碎而繁杂,占用时间精力但是基本上是走流程。
3、提高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毕竟缴纳社保最后收益的是员工,等到员工退休之后,是可以领取养老金的,所以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提高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增加对公司的依赖跟信任感。
社保外包的缺点:
1、安全性问题。社保外包这是属于第三方的业务,企业需要将员工的个人信息给到第三方,在安全方面可能会有一下问题。
2、跨文化沟通的障碍。选择把社保外包出去,企业与外包公司之间面对面沟通不是那么的方便,在合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理解性的障碍问题。
总体来说,社保外包对企业的好处利大于弊,关键在于企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社保外包公司,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避免外包的弊端。恰恰就是这样一家专业的社保外包公司,为企业提供社保代缴、补缴、劳务派遣等业务,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社保问题,致力于把人力资源变的更简单。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各地直属分公司如下:
广州、深圳、清远、中山、佛山、阳江、番禺、从化、北京、上海、湛江、茂名、揭阳、潮州、肇庆、云浮、汕头、梅州、珠海、江门、东莞、惠州、汕尾、河源、韶关、长沙、武汉、天津、佛山南海、佛山顺德、南京、苏州、扬州、无锡,合肥、杭州、昆明、贵阳、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增城覆盖全国300多城市。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䀻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劳务派遣公司,深圳五险费用,深圳职工社保,深圳人事外包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