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代缴社保及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代理、人才猎聘等人事外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邵阳人力资源公司,邵阳五险费用,邵阳社保外包,邵阳劳务派遣
邵阳人力资源公司,邵阳五险费用,邵阳社保外包,邵阳劳务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邵阳人力资源公司,邵阳五险费用,邵阳社保外包,邵阳劳务派遣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0 17:13
  询价
详细信息

键词:邵阳劳务派遣公司邵阳人事外包公司邵阳人才派遣公司邵阳人力资源公司,邵阳业务外包公司邵阳第三方服务公司
邵阳2022年社保费用:单位缴纳929.49元,个人缴纳369.36元。
关于工伤痊愈后员工不肯上班怎么办?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12个月。伤情严重或者情况特殊,经设区的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不得超过12个月。也就是说员工受工伤后,有一定的停工留薪期,在这个期限员工不上班是正常的。如果超过了停工留薪期,员工不来上班可以按照旷工进行处理,严重的可以根据用人单位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解除与该员工的劳动合同。停工留薪期限将根据员工的受伤实际情况确定,对于这点,用人单位需要了解清楚工伤员工的身体恢复情况以及所在地关于工伤职工停工留薪期的规定。
社会保险代理的服务对象
1、大型集团公司:此类企业分支机构多,员工工作地点分布在全国,需要一家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均有网点的社保代理机构。
2、跨国公司: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快速发展,很多国际化的跨国企业纷纷登录中国,在中国设立亚洲大区本部,抢占中国市场,但对中国政府的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不熟悉,需要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专业的属地化管理。
3、其他各类企业:诸如外企、民企、国企及事业单位等任何想将社保、公积金等劳动事务工作外包出去的企业。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䀻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63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邵阳人力资源公司,邵阳五险费用,邵阳社保外包,邵阳劳务派遣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